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阿根廷隊伍揮中華民國國旗,事後遭FISU警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8月30日風光落幕,閉幕式上有多國拉布條感謝台北、台灣,阿根廷甚至直接披著中華民國國旗出場。沒想到,阿根聽在事後卻被國際大專體總(FISU)警告,稱此舉有違「奧會模式」;台北市長柯文哲文言第一個反應,竟是稱「我要先跟中國大陸講,這不干我們的事,這是阿根廷做的。」對於這樣的回應,知名主持人鄭弘儀頗為不滿,「哎呀我的天呀!我搞不懂耶!(柯文哲)怕中國怕成那樣子嗎?」 鄭弘儀在廣播節目上,談及阿根廷拿國旗挺台灣卻遭警告一事,稱讚阿根廷此舉十分勇敢,台灣應該要感謝他們,「因為這是我的國家、我的土地,歡迎他們用國旗挺台灣。」而對於柯文哲發言切割的態度,鄭弘儀重砲批評,「阿根廷拿國旗挺台灣,你竟然要去跟中國報告,還說這跟我沒關係喔!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阿?」 鄭弘儀表示,阿根廷拿台灣國旗的行為相當勇敢,但沒想不到柯文哲竟是先去跟中國報告,「哎呀我的天呀!我挺你,你竟然不挺我,你還要去跟中國報備說那跟我無關,我搞不懂耶!(柯文哲)怕中國怕成那樣子嗎?」 對於世大運能否帶國旗的爭議,柯文哲日前在接受裝訪時表示,「很難去跟台灣人民解釋,那面國旗不是國際認可的」;柯文哲更抱怨,FISU主席是留學中國的俄羅斯人、副主席是中國籍,溝通過程相當麻煩,但後來國旗還是放行了。 「很難跟台灣人民解釋台灣不是國際認可的國家。」柯文哲無奈表示,老實講,每次講什麼矮化,可以做的都做了,不管是對大陸、對FISU,能做的都做了,「一遍事情都要講好幾遍,但台灣的屬性就是這樣。」

熱點新聞

柯雅馨和陳純甄的感情與債務,剪不斷理還亂。繼陳純甄日前在臉書,痛罵柯雅馨在節目大放厥詞,是超級無恥的「吸血鬼」之後,柯雅馨也出面控訴,透露二人3年前會分手,根本是陳純甄在日本劈腿小模所致。但陳純甄氣憤反駁絕無此事。 柯雅馨告訴蘋果日報,2014年2月14日,她經由某位旅行社小姐,無意間得知陳純甄和新交往的小模去日本玩,當時她人也正在日本辦理二人一起買房子的所有手續,隨即趕去兩人常住的旅館門口等抓姦,雖然最後陳純甄和小模沒出現,但柯雅馨有打電話給小模,小模也坦承跟陳在日本,這讓柯雅馨受到極大傷害,沒想到自己最信任的人會背叛自己。 至於陳純甄口口聲聲講的債務,柯雅馨也拿出匯款證明,說自己2014年4月就已經把1238萬元匯給陳純甄了,不知道為何後來會爆出詐財騙婚的新聞。不過談到二人過往的情感,柯雅馨並無恨意,還表示家中經濟情況出問題時,是陳純甄幫她罹癌的媽媽付了醫藥費95萬元,才度過難關,令她相當感激。 只不過柯雅馨也難過哽咽表示,這3年來她都沒有通告,好不容易有人安排上節目也被擋,如今在教友黃美珍夫妻的幫忙下,改在WEB TV ASIA當製作人,才慢慢找到第二人生。 但是對於劈腿指控,陳純甄相當氣憤,並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劈腿,更不可能在日本房子過戶的隔天就劈腿,怎麼會有人笨到如此做。


桃園瑞士歐洲地板台中人字拼防水地板桃園哥倫比亞灰橡複合木質地板桃園可可柚木醫療診所地板苗栗柚木超耐刮木地板
新竹磁磚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工班最負責 新竹現代工業風耐酸鹼地板 苗栗現代混搭風無重金屬地板新竹地板磁磚翻新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好 苗栗草皮防滑地板 台中暖白防滑地板新竹地板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好 苗栗大起步防貓抓地板 新竹自然超耐磨木地板桃園地板打蠟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案例最多 苗栗比利時卡扣醫療診所地板 台中現代簡約風複合木質地板新竹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新竹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桃園幾何造型歐洲地板 苗栗區隔條耐酸鹼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g7c3055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